今天是:

本科教学工作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工作

江南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 本科教学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2-15   来源:院教务办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你们暂时不能返校,为确保大家停课不停学,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0224日起对部分课程开展线上教学, 执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教学周的课程计划,未通知停止前依次进行。老师们正在积极准备以各种方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由于部分老师缺少线上教学的经验,也没有尝试过大批课程、大批同学同时上线可能产生的网络拥塞等问题,线上教学更是缺少课堂教学面对面交流的魅力体验。我们诚挚地希望同学们理解和支持老师们付出的努力,谅解线上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尽可能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你们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重要方式之一,就是不虚度光阴、为国为民努力学习。真心期待,与大家早日重逢在春暖花开的美丽校园!

同学们,你们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时间为2020216—17日,请按时间要求加入。为使你方便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提示入班步骤如下:

1)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选课情况及课表,关注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如果已准备,可忽略此步)

2)根据上述课程信息,从附件1(2019-2020-2学期全校课表)中查询所选课程的开课学院(如果已准备,可忽略此步)

3)打开附件2线上教学课程信息汇总表(全校),找到所选课程对应的开课学院,根据所选课程信息(任课教师、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完全一致),扫码加入唯一的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如果所选课程无课程群二维码,请按汇总表所列入群(虚拟教学班)方式加入相应课程教学群(如江南大学慕课学习平台,连接网址:http://jiangnan.fanya.chaoxing.comPC端),“e江南进入移动端即学习通


如有问题请联系辅导员或你所在学院教学秘书。

如果你需要安装平台(江南大学慕课学习平台、企业微信平台、阿里钉钉平台)系统请点击打开文件:教学课程群用教学平台简介.pdf



                                    江南大学教务处

                                     20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