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教学工作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工作

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3-04   来源:院教务办  


江南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

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将于316日开始上课,现将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发布给大家,请同学们按原通知流程加入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通识教育选修课线上教学班入班信息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34-10,学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选课情况,关注课程名称、任课教师、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根据本人已选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的课程信息加入相应的课程教学群(虚拟教学班)

2、需要复学、基地班分流、上学期参加海外交流交换尚未办理选课手续的学生,以及部分2020届本科毕业生,如果需要补选通识教育选修课,请根据个人情况参加相应课程线上学习,待返校后办理相关选课手续。(附件所公布的教学班信息中,选课余量为0的教学班不接受补选


江南大学教务处

2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