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老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文图:曹磊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09-22   来源:院党办  

921日下午,理学院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国庆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珏作理学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她表示,自今年1月初接受学校党委巡察反馈会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积极对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狠抓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反馈“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站位不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严不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有偏差,落实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了切实整改。她强调,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结合工作,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为退休老教师举行荣休仪式,为新教师举行入职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宣读梁修东、刘琪、朱平三位教师荣休词,深深地道出了三位老师几十年来对教学科研、学院发展等做出的贡献,让在场的全体教师深受感动和教育。王珏书记、陈国庆院长分别向三位老师赠送鲜花、颁发荣休证书,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表达了最衷心地感谢和最真诚地祝福,感谢他们立足三尺讲台,践行育人使命,兢兢业业,硕果累累;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精彩,常回学院看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退休教师代表朱平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她回忆往昔,细数着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感谢同事们的支持与鼓励;再望今朝,为学院取得的发展、教师获得的成长感到欢心,表达了对学院真诚的祝福和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接下来,王珏书记为新进教师指导老师颁发聘书,由指导老师为新教师佩戴校徽,并在副院长胡满峰的带领下进行庄重宣誓,新进教师孙瑷蕙老师作代表发言,表示将坚持教育初心,秉承育人使命,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副院长高洁作“时刻绷紧纪律弦,莫让酒驾毁前程”专题纪律教育讲座,从现实案例通报、纪法分析、意见建议等方面阐明了酒后驾车的危害性。王珏书记宣读学校“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倡议书,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高度自律、严守底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国庆院长主持大会

王珏书记王珏书记作学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宣读荣休词

院领导为梁修东老师送花、颁发荣休证

院领导为刘琪老师送花、颁发荣休证

院领导为朱平老师送花、颁发荣休证

退休教师朱平发言

王珏书记为新进教师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副院长胡满峰等老师为新进教师佩戴校徽

入职宣誓

指导教师与新进教师合影

副院长高洁作专题纪律教育

王珏书记宣读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