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理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子

作者:文图:曹磊;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4-22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为了加强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护意识,关注学生健康状况,422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等一行走访学生宿舍进行慰问。

学院领导先后前往研究生、本科生宿舍,整体了解了学生目前身体健康、宿舍卫生以及生活学习状况。王珏嘱咐同学们:一要高度重视疫情的变化发展,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遵守学校疫情防护规定;二要提高分辨能力,正确对待网络舆情,坚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青年大学生;三要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常通风,做好体温检测,遇有特殊情况和困难第一时间向学院汇报,坚信学院和学校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

陈国庆叮嘱同学们既要做好自我防护,也要在抗疫大环境中努力学习,提高自我能力。他强调,虽然此次疫情对同学们的就业、升学、毕业设计等带来挑战,但同时也是机遇,要充分利用相对空余的时间,把精力集中起来,把知识串联起来,把能力展示出来,坚定抗疫必胜信念,在挑战中不断克服困难,收获成功。

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分发了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部分防护用品。同学们对学院的暖心行动深表感谢,他们表示谨记学院和学校要求,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合理有序的安排学习和生活节奏,争取顺利毕业。

截止下午五点,理学院第一期返校学生已达155人,预计返校总人数达179人,已返校人数占预返校人数86%。学院坚决贯彻执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把全体师生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学院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根据防控要求,带领班子提前谋划,制定实验室、自习室准入等管理规定,保障师生健康、正常的学习和实验需求,同心戮力,共克时艰。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防护用品(一)

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防护用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