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理学院“与‘理’一起 名企有约”调研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文图:许金红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5-05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427-28日,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院党委委员、光电系教授陈国庆,光电系党支部书记胡征达,研究生辅导员许金红和毕业生代表前往杭州、宁波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427日,调研团前往浙江宁波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制造镀膜车间和总装车间等主要生产流水线,了解到企业在生产方面已经实现了高度自动化。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培养方案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校企合作和联合培养提出深入合作的意向。428日,调研团前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易思维科技有限公司和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了解三大企业的创建历史和发展历程,校企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和学院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座谈和交流。

理学院通过“与‘理’一起,名企有约”访企拓岗调研,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学院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也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交流(一)

座谈交流(二)

院党委书记王珏为企业授牌(一)

院党委书记王珏为企业授牌(二)

参观企业(一)

参观企业(二)

合影(一)

合影(二)

合影(三)

合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