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战疫情,同心同力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廖翠萃;审核:鲁海燕  编辑:信计系   发布日期: 2020-03-06   来源:信计系  

202034日下午,信计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众志成城战疫情,同心同力勇担当”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鲁海燕老师主持了这次会议。

鲁海燕书记首先介绍了在当前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工作学习要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和《习近平: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中共中央、教育部、中共江南大学委员会发布的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

鲁书记强调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党员同志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党员教师们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使命的最好体现,激发师生参与防控疫情、共克时艰的更大热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计系主任过榴晓老师表示在当下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勇挑重担,一马当先,认真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凝聚师生一起严防严控、共克时艰。

理学院副院长胡满峰教授发言表示党员同志们要认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形势,在前期防控成果的基础上,更加严谨确保个人和集体安全、健康和相关保障,对于教育教学中的诸多方面,优化教学方式,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此外,围绕线上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殷霞、曹俊锋、鲁海燕等老师主动分享了在线上教学中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增强线上互动的经验和方法,大家针对这些方式和相关问题积极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这次线上支部会议,信计支部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增强了凝聚力。支部党员教师们统一思想,加强协作,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