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专题党课庆祝党的生日

作者:文/侯杰 图/曹磊 审核:王珏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7-01   来源:  


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来临之际,理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630日《新闻联播》,71日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七一”专题党课,全体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努力践行使命担当。

16级本科生学生党员、校长特别奖获得者邓启林同学说,看完新闻联播“七一”专题新闻,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国共产党是最伟大的政党。99年,风雨兼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造就了伟大的新中国。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深深感到自豪。今年6月下旬,我从江南大学理学院毕业了。四年时光,留下了对母校的深深情感。在这四年里,我有幸接触了党组织,有幸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有幸深入了解了党,最终有幸加入了党组织。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了我进步发展的平台。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青年党员,我深感使命重大。我在党旗下宣誓,我将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用奋斗的青春,报效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培育之情,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理想与抱负。

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 、校“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张景祥老师说,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新闻联播“七一”专题,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从1921年到2020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年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和几代领袖领导下,我们祖国变成民富国强,在经济发展和综合国力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荣幸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感觉肩头责任重大。为实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我需要不断努力学习与实践、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切实做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才能发挥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胸怀”,我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我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共产党党员本色。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说,在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尤其今年抗击疫情的中国实践再次向世人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国家根本领导制度的优势。中国共产党具有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环视宇内,没有哪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为了人民美好生活殚精竭虑,也没有哪个政党能像中国共产党这样,全国一盘棋,上下齐心、协力奋进,一次次将“不可能”变成“一定能”!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理学院师生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的各项决策指示,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奋战在一线,攻坚复学,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师生纷纷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在细微的工作中践行党员承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战役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行政教工支部党员收看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