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作者:文图:王健;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9-03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经过充分准备,93日上午八点,江南大学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迎接工作正式开始。在院党政领导关心支持,院研究生会精心负责的工作下,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充满温情的进行着。

面对疫情之后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开学,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小组,由院党委副书记牵头,联合班主任、研究生会、志愿者队伍全面组织实施。辅导员更是提前一个月就联系每一位新生,详细讲解学校的防疫管理规定及实施办法,第一时间为新生答疑解惑,打消疫情影响下新生对入校学习生活的顾虑。报到现场,学院不仅提前打扫消杀,同时也准备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在志愿者引导下,经过学校防疫审核的20级新生们有序来到报到现场,进行进一步身份核实、信息查验同时领取相应物资。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亲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并慰问刚刚到校的新生。他指出:“我们欢迎每一位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环境,融入理学院大集体,在今后三年的学生生涯里,成长为真正的栋梁之才。”

光学工程20级硕士新生魏彤彤说:江南大学的很多地方都吸引着我。理学院老师们渊博的学识和严谨的科研态度更让我肃然起敬。大三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在本校继续读研深造,也希望自己可以不负众望,尽自己所能做到更好。

金秋时节,理学院的新生学子们在亲切与微笑中正式步入研究生生涯;奋斗青春,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畏挫折,勇攀高峰;理应有你,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院必将拥有更辉煌灿烂的明天!

报到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看望报到新生

新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