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三期“江苏正方园集团爱心车票”发放仪式

作者:文:苏丹 图:李思诺;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1-11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8日下午,“江苏正方园集团爱心车票发放仪式”在理学院钱伟长楼201会议室举行。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沈玲,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副院长胡满峰出席仪式,2019级预科生代表及2020级预科生参加。仪式由理学院辅导员苏丹主持。

活动伊始,陈周介绍了江苏正方园集团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基金的设立情况以及宗旨随后,由2019级预科生代表及2020级预科生代表进行发言,交流了各自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及对未来的规划及展望,并表达了对方正园集团爱心捐助的感恩之情。

接着,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将价值1000元的爱心车票一一送到24名困难生的手上。暖心同行,带爱回家,每一张车票体现了正方园集团浓浓爱心和热切期盼。沈玲介绍了正方园集团成立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基金的背景,表达了集团董事长吕树宝先生慕效先贤,以实业反哺教育的初心。她表示,正方园集团如期启动了第轮捐赠,希望这一张张爱心车票能够灌溉学子的乡愁,照亮学子回家的路;希望这一点点善意能够融化冬天的冰雪,温暖学子前进的方向。

最后,陈国庆代表理学院对江苏正方园集团给予预科班少数民族学生成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自基金成立以来,学院认真策划、用心准备,将这笔基金用好、用出水平,让企业放心,让社会放心。同时,对预科班学生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守家国情怀,维护民族团结,做到爱党爱国爱民族爱家乡;二是要坚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全面学好预科阶段的每一门功课打牢基础;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坚定目标,追求卓越。

据悉,2018年,江苏正方园集团出资100万在我校设立“江苏正方园集团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基金”。爱心车票是该基金支持学生成长的项目之一,体现了对少数民族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前两批受益学生在思想学业等全方面获得了进步,纷纷表“预”见正方园,成长更美好的感恩之情。

院长陈国庆讲话

江苏正方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沈玲讲话

院党委书记王珏发放爱心车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