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设备处来理学院调研自制仪器平台工作

作者:文:刘桂林;图:席曦;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5-14   来源:光电系  

513日下午,江南大学实验与设备管理处设备采购科科长宋晓青等老师一行来理学院钱伟长楼211室调研关于自搭仪器平台的工作情况,光电系青年教师刘桂林老师负责接待并进行详细讲解。

宋晓青一行仔细参观了211实验室的实验设备。刘桂林详细介绍了光伏课题组的工作进展和经验。他介绍了理学院自制仪器的传统,并重点介绍了“可变角瞬态光电测试平台”的科研意义和教学价值,并强调科学研究和教书育人是相统一的,两者是相辅相成,将科研创新应用于教学是立德树人的重要一环,必须牢牢把握。此前,刘桂林指导制作的“可变角瞬态光电测试平台”已获得“江苏省自制仪器与虚拟仿真先进个人”的荣誉。

宋晓青肯定了刘桂林的创新精神和教学态度,并表示设备处将整合力量,加大力度支持理学院的基础科研教学工作。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