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理学院“挑战杯”不忘初心,荣获佳绩

作者:文图:许金红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8-20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2013年到2021年,“挑战杯”探索到第八个年头时,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共青团江南大学委员会2021年7月21日的发布的关于表彰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获奖作品的决定中,理学院荣获“挑战杯”江南大学选拔赛“优秀组织奖”;刘诚老师,王本新老师荣获“挑战杯”江南大学选拔赛优秀指导老师;许金红老师荣获“挑战杯”江南大学选拔赛优秀组织工作者;“多频带太赫兹超材料滤波器和吸收器的理论研究”、“大口径全数字化光弹性应力测量仪”荣获一等奖;“基于石墨烯金属-介质谐振腔结构的高传感性能TE/TM模式转换开关”荣获二等奖;“高校‘零零后’现状调查以及对高校教育的若干建议”、“基于深度学习的单透镜波前探测器”荣获三等奖。此次获奖是对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肯定和重要激励,在校团委和兄弟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定将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