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无锡电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共建

作者:王健;图:陆海燕;审核:陈周  编辑:王健   发布日期: 2022-09-07   来源:行政党支部  

96日下午,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与无锡电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无锡电信国脉大厦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无锡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杰,两个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无锡电信新兴业务展厅。讲解员着重就无锡电信云资源可视化平台、视频云监控平台、网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以及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副总经理夏杰结合近年来无锡电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通信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锡电信立足服务大众民生,在数据监控、信息安全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大自主研发,全面促进公司核心技术的发展与革新。

交流环节中,与会党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简要介绍了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指出,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具有鲜明的服务特色,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枢纽,支部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扎扎实实为师生服务,同时注重加大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全面推进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无锡电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与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党的领导、基层建设、纪检工作等方面都有很多共通之处,应充分学习借鉴,加强在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力度,共赢共促,共同发展。在纪检工作方面,他进一步指出,纪检工作富有深刻的内涵和精神要义,需要结合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新时代的纪检工作需要更灵活多样、更现代化的手段及途径,理学院与无锡电信可以尝试在大数据反腐,网络信息安全,数据库管理等各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服务社会发展。

在充分交流意见的基础上,两位支部书记正式签订了“党建翼联”活动合作书,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双方都将充分交流、深度合作,更好地发挥党员榜样示范及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优势互补、共促共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参观交流

签约仪式

参观数字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