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江南大学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公告

作者:理学院  编辑:院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 2022-06-15   来源:院研究生办公室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理学院设有“数学070100”一级学科(江苏省重点学科)、“光学工程080300”一级学科(江苏省重点学科)、“光电信息工程085408”专业学位三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和食品光学智检技术二级博士点。为增进优秀本科生对我院学科专业、导师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院将开展“全国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活动,夏令营将于2022年7月7日-7月8日举行,现拟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申请工作自6月17日开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的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流程及审核:

1、网上申请: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在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申请信息,网址:http://yzgmis.jiangnan.edu.cn/zsgl2022/xlygl/ ,网报时间:6月17日-27日每日8:00-18:00。

2、资格审核:7月5日前由学院确定入选名单,请及时登录申请系统查询。入选营员须在7月6日前实名加入我院夏令营钉钉群,逾期未加入视放弃此资格。

三、报到时间及活动安排:

7月7日:营员报到(进入钉钉群,并签到);

7月8日:活动安排: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09:00-09:30

钉钉群

开营仪式、学院介绍

09:30-11:30

钉钉群

在线专家讲座及交流

13:30-16:30

钉钉群

营员自我介绍与展示

16:30-16:50

钉钉群

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16:50-17:00

钉钉群

闭营

四、我院将根据营员申请材料、营期综合考核情况,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电子证书。优秀营员若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直接录取为我院对应专业2023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五、注意事项:

1、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否则取消资格;

2、参加夏令营的营员必须遵守我院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欢迎有意向报考我校推荐免试、全国统考的全国各地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次云端夏令营活动!

联系方式:0510-85913885 彭老师

 

                                                                                                          江南大学理学院

                                                                                                           2022年6月15日


附:江南大学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钉钉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