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焦点图

首页焦点图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理学院举行2020本科培养方案修订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文:陆海燕 审核:胡满峰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4-01   来源:  

330日,理学院2020本科培养方案修订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钱伟长楼201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陈国庆教授、王珏书记出席会议。信计、光科两个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着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展开。主要对专业制定培养方案的目标、对标院校和改革力度进行了深入探讨。信计专业杨永清教授和光科专业胡立发教授分别就目前的方案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从模块化角度进行了分析,分享了若干对标院校的相近专业培养方案,并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确定了制定完成本专业方案初稿的时间。各参会老师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最后,陈国庆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对两个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

本次会议结束后,两个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小组根据会议精神和实际情况,加大改革,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为抓手,结合课程思政,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