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工作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江南大学与六安市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文:曹磊 图:六安二中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06-28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625日下午,江南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一行前往安徽省六安市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六安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显洋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关世宏代表学校对陈周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六安二中的办学特色、教学科研以及近些年学生高考成绩等情况。陈周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特色活动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希望优秀安徽籍考生能够积极报考江南大学,并进一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建设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授牌仪式。与会成员就双方对学生的培养情况作进一步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交流

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