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一行来访调研

作者:图文:王健;审核:王珏  编辑:王健   发布日期: 2023-12-06   来源:院党办  

125日,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院长钱海一行至理学院交流调研。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副院长杜鼎、院办秘书曾含清陪同调研。江南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携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周新虎一行,并于理学院2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由王珏主持。

会上,王珏就周新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整体规模、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学科实力雄厚、教学科研成果丰硕,在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理学院学习。期待在之后的交流中,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能充分交流、增进了解,更多地为我院传经送宝。

周新虎对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指出中国药科大学理学院与江南大学理学院都具有基础性学科背景,都承担着少数民族预科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在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有众多共通之处,希望能以此次交流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共促发展。钱海简要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及药科大学理学院的改革与建设情况,并就学院学科建设背景及相关情况进行介绍说明。之后双方围绕党建思政、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结束后,周新虎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设计馆、江南大学食品学科史馆。


座谈会

参观江南大学设计馆

参观江南大学食品学科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