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 “落实八项规定 强化正风肃纪”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彭青;审核:陈周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4-17   来源:院党办、院学工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江南大学纪委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417日上午,理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院行政办公室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落实八项规定 强化正风肃纪学习扩大会。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行政办公室所有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健主持。

会上,院办主任朱忠明传达了“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禁违规公款旅游”的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同时通过列举典型案例材料,进一步厘清政策边界、严明纪法要求。他强调,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是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是“四风”隐形变异的典型表现,所有行政人员均应该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珏指出,纠治“四风”工作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一项具体措施。本次“是否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自查自纠”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间安排积极深挖细查并整改落实,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学院也会建立健全有效的监督机制,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工作作风的日常教育及监督。

最后,王健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时刻谨记“底线不能破、红线不能碰”,把握纪律红线、提高工作站位,以扎扎实实、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