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工委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理学院举行校友谏言会暨无锡校友会筹备会

作者:文图:李丹 审核:董小平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11-08   来源:院党办  

117日,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筹备组第一次会议在钱伟长楼211召开。82届校友薛强、91届校友吴新等十余位在锡工作的优秀校友代表应邀来院共商相关事宜。江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林云鉴,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校友理事会会长王珏、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原院长陈国庆等出席活动。

王珏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建立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的初衷、前期工作及相关设想,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理学院无锡校友会建设,把在无锡生活、工作的各位校友连接起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打造一个共享资源、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校友家园。

林云鉴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友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从校友会机构设置、校友理事会理事推荐办法、校友会成立大会议程等方面对校友会成立工作进行详细指导,指出要坚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为宗旨,把校友会打造成老年校友的精神家园、中年校友的发展平台和青年校友的成长阶梯。

与会校友介绍了毕业后个人的发展情况,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受到学校恩师教诲帮助终身难忘的经历,不时谈及昔日恩师和同学的近况,大家时而充满感激,时而会心一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知不觉之间,校友们与学院的距离拉得更近了。大家一致同意,积极响应建立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的号召,并将共同努力推动校友会建设,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就理学院无锡校友会成立时间、组织架构、相关人选、大会议程等进行了初步商议,对筹备组工作机制、后续推进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母校诚邀各位校友回“家”,携手共建校友会,重温青春岁月,共谋发展良策。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