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工委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聚焦党团共建,着力人才培养——校关工委领导至理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文:王健;审核:陈周  编辑: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 2018-01-17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2018年1月16日上午,校关工委领导娄国栋、吴骥一、姚欣一行三人至理学院调研二级关工委品牌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党委副书记陈周、分团委书记王健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在钱伟长楼201举行,王珏书记主持。会议伊始,校关工委常务副主席、原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娄国栋简要介绍了校关工委的工作定位、思路和今后的工作方向,指出关工委工作对于学院是辅助、是支撑,应遵循合格建设、品牌建设、融合发展的工作方针,与院校形成共有平台、共享平台。

陈周副书记向各位领导汇报了理学院关工委品牌工作的进行情况,就理学院“党团共建”的实施思路、目标、现状、取得的成果等做了详细的介绍。理学院尽管属于基础性学科学院,但是关工委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有效。老同志们积极投入,青年团员携手共进,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陈书记代表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学校表达了继续“党团共建”品牌工作的决心与信心。

校关工委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他们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党团共建”的创新工作模式及取得的成果,希望理学院能够以此为基础继续讲品牌做大做强。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席、原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娄国栋介绍学校关工委工作要求

 

校关工委领导认真听取学员汇报并给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