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求职就业

首页

理学院师生赴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文图:曹磊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07-04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7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党委副书记陈周等一行5人走访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与国家超级计算中心主任助理、综合办主任李连登,系统研发中心副主任刘钊,系统运营中心副主任康慷杰,人工智能中心部长冯伟以及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应用服务部长张炜主持。

会上,张炜从超算中心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业务功能、取得的成果等多方面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新入职员工的培养模式和发展前景做了具体介绍,对江南大学能够输送优质生源进入单位实习和就业表示感谢。

王珏听完介绍后,对企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企业尽心尽力培养学生的路径与举措表示认同。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并结合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举措,详细分析了当前理学院学生在就业求职和长期发展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努力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双方之间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业技能培训与实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王珏为企业授牌;陈周向校友赠送纪念品。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企业,进一步了解感悟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座谈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王珏为企业授牌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向校友赠送纪念品

参观企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