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二级基金

首页 > 社会资源 > 二级基金

理学院举行“数理欣笔墨,初心育英才”第三届“桃李奖教金”颁奖仪式

作者:文图:曹磊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09-08   来源:院党办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片丹心铸师魂,为庆祝即将来临的第38个教师节,97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桃李奖教金’”颁奖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主持。

会上,陈周介绍并宣读理学院第三届“桃李奖教金”表彰决定,依据《江南大学理学院“桃李奖教金”章程》,学院启动了2022年“桃李奖教金”之“专业建设奖”的评选工作,奖励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有突出的支撑性亮点业绩的团队。经申请,学院评选委员会充分讨论决定,授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团队”理学院“桃李奖教金”之“专业建设奖”荣誉称号。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珏为团队颁发奖杯及奖金,并希望获奖团队及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团队教师为榜样,戮力同心,为学院改革发展不懈奋进。

获奖团队代表、光电系主任席曦作分享发言。他从专业建设、师资力量、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学生培养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团队建设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突破,为学院奋进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院长陈国庆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自去年教师节以来,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获奖的团队表示祝贺;随后,他从党建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课程建设与教学成果、人才培养与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全面梳理了上个学年各学科、团队及个人的奖励和荣誉,希望全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新成果,获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最后,他代表学院祝全体教师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快乐。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王珏为获奖团队颁奖并讲话

院长陈国庆讲话

获奖团队代表席曦分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