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文:宋笑天,赵浩雯;图:侯睿;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11-23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121日,理学院于西北操场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2020级本科、预科班主任以及学院本科生和预科生参加本次运动会。

开幕式在威严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20级新生各班级及预科联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班级才艺展示节目,展现了同学们多姿多彩,积极昂扬的一面。随后,陈周致开幕词。他首先感谢了精心筹备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并肯定了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参加院运动会的热情,以团结、文明、自信、和谐为主题阐述了此次运动会的意义,也提出了如下希望: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个角落;希望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文明参观,主动服务,呐喊加油,争创文明班级,陈周副书记强调了集体主义精神的重要性,最后,他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最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了宣誓,主持人宣布理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场上,运动项目有充满速度与激情的100200米赛跑,考验耐力与意志的8001500m,力量与技巧并存的铅球比赛,还有跳高、跳远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无限、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除了这些运动项目,还有过杆射门、三人四足、大众跳绳等趣味运动项目,不仅增加此次秋季运动会的乐趣,还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意识,提升了班级凝聚力。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一次又一次让人眼前一亮,呼声连连。运动员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贯彻了运动会的精神。

闭幕式上,陈周、曹磊以及学生会主席孙佳婷一起为获奖班级与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更丰富了学院文化内涵。运动员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远”的运动精神,同时也展示了理学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开幕式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致辞

赛场瞬间

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