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喜报:我院两位教师作品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奖

作者:文图:曹磊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4-10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近日,江苏省高校校报2021年度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报送,我院曹磊、张景祥两位教师的作品《江南学子首次斩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荣获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消息类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旨在展示2021年度全省高校校报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各高校办报水平。全省各高校送评作品分消息、通讯、言论、版面、图片、文学、新媒体七个类别共577件。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共评出获奖优秀作品349件,其中一等奖58 件、二等奖115件、三等奖176件。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校院的办学目标和中心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学院发展成就,宣传师生先进典型,为推动学院前进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