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领导赴理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图文:王健;审核:王珏  编辑:王健   发布日期: 2023-03-17   来源:院党办  

31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建新一行莅临理学院走访调研,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院士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勇陪同调研。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结合人才引进、职称晋升、多元用工、教师分类管理与考核、教职工年度及聘期考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分析深入、意见中肯、针对性强。赵建新结合学校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及今后相关战略部署指出,“人口红利”的年代已经过去,学院应牢固树立“人才强院”意识,转变观念、主动出击,一方面灵活高层次人才引进策略,一方面加大内部优秀人才培养,全力以赴提升学院人才队伍水平。他强调,学院之间学科不同、特色不同,不能一概而论,人事部门也应加强基层调研,结合问题充分分析、对症施策,不断优化政策导向,调整服务方向。

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及师资队伍现状,简要介绍近年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及成绩。他表示,理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围绕促进学科发展的整体目标,坚持引优培强、完善机制体制,营造了引才育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今后也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着重长远,引进一批自我驱动力强、学术本领硬的优秀人才;同时认真总结以往人才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做好中长期规划主动作为。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感谢学校对于学院人才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学院发展的关键在学科,学科建设的关键是人才,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理学院将坚定不移执行“人才强院”战略,加强顶层设计、促进相互协作,优化考核机制、完善支持保障,让广大人才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学院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