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理学院举办“永葆党的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文:王彦,曹磊;图:陈潇;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6-23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622日下午,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了永葆党的初心,做新时代奋斗者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本科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苏丹、党建负责人李丹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苏丹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陈周进行“青年党员成长永远在路上”主题教育。他指出,学生党员必须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当前学生党员缺乏实践经历的现状,他鼓励同学们多读“无字之书”,将实践和理论结合。

随后,张琪和邓启林两位毕业生党员就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发表心得体会,共同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强化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与会的每位学生党员书写了一封寄给未来自己的信,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王珏作总结讲话,她从三个方面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期许。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永葆匠心精神,追求学业和事业的精益求精;要率先承担,严于律己,党员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率先担当社会责任;要树立崇高理想,保持奋斗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们胸怀理想,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重视对学生党员的再教育,努力以高质量地党日活动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此次活动,围绕主题教育内容,以“教育输出到党员、建议输入到学院”为目标,深入开展相关教育工作,继续深入打造学院学生党员党日活动“认真学、善于思、践于行”生动局面。

活动现场

陈周讲党课

党员发言并书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王珏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