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信计系教师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文:曹俊峰、鲁海燕;图:浦琰、仲红秀、毛亚文;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12-28   来源:信计系  

信计系党支部支委会2017-2020任期即将届满,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信计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如期开展并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20201117日,支部开展专题政治学习,支部书记鲁海燕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规定,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民主集中制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支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122日,支部召开委员会候选人提名大会,支委会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进一步解读和重要事项说明,组织支部党员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落实民主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支委会候选人名单。

1218日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钱伟长楼2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组织委员曹俊峰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会议。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大会的流程,组织党员学习《关于做好学院(单位)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酝酿推荐学院党委候选人。

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相信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会更加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以信计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为契机,继续提质增效,高质量开展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将信计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先锋团队和排头尖兵。

曹俊峰逐一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支委会组织党员酝酿确定候选人,并一致推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推选出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组织和有序实施,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积极带领下,信计支部全体党员将团结奋进、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做出新成绩。

党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

支部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