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理学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学习会

作者:图文:王健;审核:王珏  编辑:王健   发布日期: 2023-04-07   来源:院党办  

47日下午,理学院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学习会于2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各系部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珏主持。

会上,王珏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之严禁违规公款旅游等相关条例,阐释上级精神、剖析典型案例、深入纪法分析。她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新一轮任期目标的启动之年,全院教师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在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关于“开展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自查自纠”相关工作后,王珏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锲而不舍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常教育与强监督相结合;二是全面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全院范围内进一步严明纪律规定、划清纪律底线,做好自纠自查、强化责任担当。

杨国锋在讲话中指出全院教师应以此次教育学习为契机,紧盯突出问题、开展自纠自查,将纪律教育与作风建设与博士点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相融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严明纪律、遵守规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珏就近期学院纪律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珏讲话

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