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应用数学党支部展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作者:文图/霍新霞 审核:张景祥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6-22   来源:应用数学系  

617日下午,应用数学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展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景祥老师主持会议。

张景祥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张景祥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场以《中国抗击疫情 彰显伟大民族精神》为专题微党课。从不同时期和大事件的视角,解读在五千多年的发展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每名成员都结合身边的事情,谈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深切体会。党支部组织委员于水猛同志表示整个抗疫过程中,处处展现了国人风采,处处可见伟大民族精神得以继承和弘扬的影子,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最后,大家结合理学院基层党建“先锋工程”实施方案。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并对照指标选择了自己的先锋岗位。

通过这次线上组织生活会,应用数学党员更加坚定了突如其来的磨难不会击垮中国的信念,只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不畏艰险,我们一定会攻坚克难最终战胜病毒!

线上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