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应用数学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文图:霍新霞、张景祥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0-13   来源:应用数学系  

1012日晚上7:30,应用数学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景祥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我说“学习强国”》:伟大征程——从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支部党员都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力量,勇担职责使命,锐意开拓进取,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接下来,张景祥结合学校下发的学习材料,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发表在《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新的一大步,实现了从大幅落后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新跨越。通过学习党员老师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中国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视频

线上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