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发展

首页 > 党群工作

理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文图:孔正浩,李丹;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4-01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329日,理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党支部书记李丹、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六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李丹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六名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政治背景、成长经历以及自身优缺点做了汇报。六名同志的介绍人代表以及支委会代表也对六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六名同志均符合党的要求,达到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标准。大会严格实行表决制,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

随后,李丹号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学院将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第四届主题微党课大赛,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共同为党的100周年华诞庆生。

最后,陈周作总结发言。陈周首先代表理学院党委向六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态度应做到敬仰、敬畏、敬业。敬畏主义,对党忠诚;敬畏组织,自觉接受党的先进思想的教育;敬业工作,培养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进行的有序、热烈,为党组织输入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