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组织发展

首页 > 党群工作

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接受验收

作者:王健;图:王健;审核:王珏  编辑:王健   发布日期: 2022-10-20   来源:院党办  

1020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一行莅临理学院,就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现场检查和评估验收。验收报告会在理学院21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珏、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带头人鲁海燕就工作室的创建目标、建设任务、落实举措、创建成效及辐射影响向验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她表示信计支部立足专业特色,将党建工作与系部工作充分融合,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党员素质、增强先锋示范、提升辐射效果。两年创建以来,整个党支部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班子领导力、组织力不断提高,党员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提升。

验收组查阅了支部创建材料,考察了工作室实体阵地,并就工作室创建中的高知群体党员发展、“蓝阶梯”社会实践团队、“党员议事厅”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询问。组长方正泉指出,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室建设是卓有成效的。在支部班子的有力带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奋力争先,在党员发展、学生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应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做法,加强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合作,将工作室继续做大做强,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攻坚力量。

党委书记王珏表示,理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工作,宣传先进经验、推广先进做法,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讲话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听取报告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鲁海燕做工作室建设情况报告

报告现场

验收组考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