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文化活动

首页

理学院举办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文:程航 图:张耀元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2-13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29晚上,江南大学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理学院202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团委书记许金红,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魏妍宇,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轩晨旭,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朱文龙参加会议,学研代表共计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廖耀东主持。

在庄严恢弘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陈周首先致开幕辞,他对学研会一年来的勤恳工作与付出给予了肯定,进一步对学研会提出了新的一年的期冀与要求,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进步学生干部,在学院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此后分别由魏妍宇与张白代读商学院、人文学院发来的贺信。至此,学代会开幕仪式正式结束,与会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移步台前合影留念。

随后,朱文龙与轩晨旭分别作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工作报告、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经由大会听取并审议后全票通过;听取并审议《江南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江南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审议并通过选举人产生情况说明。选举环节,代表们严肃认真地填写选票,走上台前将其投入票箱,行使着庄严的权利。最后,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生委员会8人和研究生委员会8人,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人和理学院研究生主席团成员3人。

“厚重数理,博学至新,意气相承,薪火相传。”学生会委员会和研究生委员会将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思想引领,践行服务”的宗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勤奋工作学习,甘于奉献,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发展,带动学院新气象。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讲话

投票选举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