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企合作

首页 > 社会资源 > 校企合作

理学院“光电技术产业学院”项目获学校推荐参评“无锡市高校产教融合重点项目”

作者:文图:席曦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3-04-03   来源:光电系  

331日,学院申报的光电技术产业学院项目经学校专家评审后,推荐申报无锡市高校产教融合重点项目(产业学院)

理学院经过多年建设,在专业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多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得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光学工程学科获得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学科之后,光电专业与光学工程的全体教师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前行,形成了良好的产教融合基础,各方资源投入充足,校企双元人才培养、资源建设、教法改革和团队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有效,人才培养质量较高,招生就业好,形成产学深度合作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积极申报江苏省产教融合品牌专业无锡市产教融合示范专业;并获批江南大学产教融合一流课程”1门。

此次荣获学校专家推荐,是对学院在产教融合探索中的一种肯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与光学工程学科,将借此机遇,努力前行,继续贡献更多、更突出的光电科学技术成果,培养更为出色的光电复合型人才。

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