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文、图/侯杰 审核:王珏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4-20   来源:理学院  

417日下午,理学院采用线上方式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对师生返校后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全学院包括在海外研修的老师共146名教职工参加了线上会议。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首先对老师们致以关心和问候。接着,就学校的学期时间安排、教学工作安排、教工返岗要求等做了传达,并明确了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关心学生、育人为本的工作责任。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理学院院长陈国庆对本科教学方案修订、第七轮任期目标的制定、光学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人才引进、聘岗工作、学科评估工作等正在进行和即将进行的工作做了安排。

为了确保教职工安全返校、学生返校后安全复课,理学院对公共教学区域、办公场所提早进行了消杀工作。

会议中

会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