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理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陆海燕 图/王霞 审核:王珏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4-23   来源:  

422日上午,副校长张凌浩来理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教学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教务处副处长顾志国,设备处副处长周小沪和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副院长胡满峰陪同检查走访。

张凌浩实地检查了实验室防疫物资配备、安全管理,深入了解了实验教学、课堂教学等准备情况。院领导就学院防控工作整体思路,师生安全返校后实验室教学、基础课教学安排、疫情防控预案等做了汇报。

张凌浩对理学院公共实验室的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做好师生返校前后防护工作安排,希望我院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的宣传和引导,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个人防护技能。把学校部署落小落细落实。希望加强主动谋划,创新实验实践教学思路,努力搭建具有理学特色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

理学院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启动实验室前,院领导深入一线,对所辖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周密组织,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合理规划,避免人员聚集,严格实验室出入登记,做好台账;精细安排,加强实验区域的日常消杀,通风换气,垃圾分类清运,防疫用品分类处置。

检查中

检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