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交流部署会

作者:文图/侯杰 审核:王珏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6-19   来源:理学院  

61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交流部署会,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线上会议。

党委书记王珏首先针对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在七一前,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等主题切入,讲一次微党课;召开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每名成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王书记还结合学院党委“先锋工程”开展情况,部署了党内评优工作。

各位支部书记后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珏书记最后强调,在今年防疫抗疫的特殊战场上,党支部一定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切实保证防疫抗疫工作和线上教学、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全体师生党员率先垂范,让党旗飘扬在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