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信计系部老师为学院2020届学子送上毕业祝福

作者:文:廖翠萃;图:吴珍凤,顾艳春;审核:王珏  编辑:信计系   发布日期: 2020-06-23   来源:信计系  

2020622日下午,理学院信计系部专业老师为2020届理学院毕业生录制祝福视频和制作祝福图文,以多种形式为即将离开江南大学理学院的毕业生送上祝福。

“厚重数理,博学至新;道声珍重,扬帆远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理学院是你永远的家,记得常回家看看!”专业课老师们在视频中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信计系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和专业课老师为学生用视频和图文的形式送上祝福。

    

半年来,师生们一起携手战役,闯过一道道难关,迎来了学子们即将放飞梦想、踏上新征程的时刻,同时也迎来了师生们要依依惜别的日子。为毕业生们送上一句发自心底的温暖而鼓舞的祝福语、留下片刻温馨而永恒的记忆,也是陪伴2020届信计近百名学子一路走来的每位老师的心愿。

愿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