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设立“桃李奖教金”奖掖教学突出优秀教师

作者:文图:侯杰,曹磊;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0-09-10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教师教好书、育好人,培育优良的师德师风,经过学院努力,20209月,由理学院上海校友会部分校友发起,决定自2020年起在江南大学理学院设立“桃李奖教金”,主要奖励常年在教学一线,教龄长、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

经教师个人申报,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推荐,“桃李奖教金”评选委员会沟通议定,理学院首届“桃李奖教金”教学质量奖获奖者为学院大学数学部刘维龙老师。刘老师从教38年,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怨无悔,教学质量优秀,多年评教名列前茅,深受学生们喜爱。

学院首届“桃李奖教金”的颁发,将进一步激发教师爱岗敬业的信心和自豪感,营造良好教风,助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

陈国庆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王珏书记、陈国庆院长共同为刘老师颁奖

刘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