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

作者:文图:侯杰 审核:王珏  编辑: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1-06   来源:  

114日、115日,江南大学“十四五”规划动员会召开后,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分别召开了教授座谈会、青年教师痤谈会,商谈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

“十四五”期间是我校着力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努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攻坚阶段,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根据学校的安排,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特点,科学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实现理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理学院的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理学院院长陈国庆、党委书记王珏参加了座谈会。陈国庆院长表示,理学院将在召开座谈会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在面对学院现有优势和不足的基础上,制定学院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以规划为未来的行动指南。王珏书记希望全院上下凝成共识,着眼长远,谋好战略,开创理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接下来,理学院还将召开由系部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的骨干教师座谈会。

教授座谈会

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