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作者:文图:曹磊,王健;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3-08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3月5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王珏,院党委副书记陈周及党建与思政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珏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她强调,作为这段历史的光荣创造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要担负起历史责任,引导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政治意识,点燃爱国斗志,释放青春活力;要引导师生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把志存高远的奋斗、脚踏实地的奋斗、团结互助的奋斗相结合,以坚持不懈的奋斗姿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与会人员就具体部署进行交流探讨。

三分靠部署,七分看落实。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政工作,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始终坚持不懈引导广大师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不动摇,以昂扬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