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讲座

作者:文图:曹磊;审核:陈周、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3-18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讲座。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活动,院党委书记王珏担任主讲。

会上,王珏首先解读了《江南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她从师德考核工作的指导思想、师德考核对象、师德考核内容和等级、师德考核的组织保障、师德年度考核程序、师德考核结果运用、师德监督约束机制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学校师德考核办法。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持之以恒的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继续弘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始终把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铭刻于心、外化于行,形成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推动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会前,王珏主持选举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学院代表团代表。院分工会主席曹俊峰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5名代表团代表。

最后,王珏指出,2021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双一流”建设进入新阶段的重要年份;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选举出的代表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和学校整体规划要求,代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出谋划策,为推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学院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王珏主持代表选举工作

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