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 ‘烘焙’美好生活”活动

作者:文图:章里程;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3-25   来源:院分工会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风采,增加女教职工的凝聚力。324日下午,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前往中粮金焙工匠复兴烘焙职业学校,开展“巾帼向党,百年辉煌”为主题的烘焙创意制作体验活动。

女教工们学习制作的蛋糕为“粉嘟嘟”草莓蛋糕。经过烘焙指导老师的示范讲解,大家开始动手进行制作。拌面粉、搅拌打蛋、灌模成型、烘烤、冷却脱模、裱花装饰、包装储存等诸多工序,大家认真制作,用心体验烘焙的乐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烘焙过程中,老师们把对党对祖国热爱的心声由衷表达出来,制作了“爱心100”的的烘焙作品。最后,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交流着心得体会,体验和感受到了烘焙的乐趣和成功的喜悦,激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院党委书记王珏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在岗位上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正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新时代知识女性的独特作用,用勤劳双手继续“烘焙”美好生活,为家庭、社会、国家和谐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作品展示1

作品展示2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