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计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与系部工作交流会

作者:文:廖翠萃; 图:仲红秀;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4-27   来源:信计系  

421日下午,信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就支部和系部重要工作进行研讨和交流。支部全体委员和系主任过榴晓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海燕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鲁海燕通报了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要求,并汇报了支部的初步学习方案及系列活动计划。之后过榴晓就系部学科发展和信计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工作、关键问题和解决思路进行分析和梳理。支部班子与过主任结合支部和系部的实际情况,一同详细讨论了信计支部学习党史活动的具体形式和方案,探讨如何依托“先锋工程”、支部书记工作室、“书记在线”等党建平台开展务实有效和富有特色的党团共建、“我为师生办实事”“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等活动,制定活动方案和落实办法。这次工作交流会将支部工作和系部工作紧密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了党建工作成效,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有益实践。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