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赴理学院开展公共基础课教学调研活动

作者:文图:杨黎霞;审核:胡满峰,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4-27   来源:院教务办  

423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徐学明、副处长吴宝锁,外国语学院院长方文开、副院长朱义华等领导一行7人来理学院调研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胡满峰,系部主任方正、何跃娟出席调研座谈会。

王珏首先代表学院向教务处、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徐学明处长表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让基础课老师在上好课的基础上,实现职称上升,提高获得感。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老师就如何提高基础课老师的上课积极性、考核方式和职称评定等问题展开深入地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座谈会结束,与会老师对教务处领导能为基础课老师着想,并为基础课老师提供一条教学型职称晋升通道表示感谢。理学院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规范教学管理,继续努力提高公共基础课的教学质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