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一行到理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文图:曹磊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9-15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9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淼,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等一行3人到理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珏首先介绍了新学期教师返校、授课及在校学生管理等具体情况,从压实责任体系、加强纪律意识、做好防疫宣传、关爱师生健康、统筹组织开学复课等方面整体汇报了学院当前疫情形势下做好防疫工作的整体工作安排。陈周从联防联控责任网、快速反应机制、防疫环节布置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常态化加强对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的工作安排。

随后,丁文勤就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前、返校后等事宜进行简要介绍,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学生正常开学复课。与会人员结合当前防疫工作要点进行深入交流。

刘淼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强调要在原有基础上做好后续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将分批次学生返校工作做稳做实,保证学校规定工作做到位。他进一步指出,要根据学生具体情况,既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也要做好防疫安全思想教育工作;要坚持个体服从大局、局部服从整体、个人服从组织,加强信息联动、快速反应,保证沟通渠道及时性、即时性。

会后,陈国庆就学院学科建设、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基础学科建设布局、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希望学校予以关注支持。

刘淼结合当前国家对基础学科一系列政策,强调学院紧跟国家政策要求,牢牢把握基础学科建设重点,找准要点,摸准政策,尽早启动,补齐短板、突破难点,进一步促进基础学科巩固发展。

刘淼书记讲话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