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信计系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及党支部专题政治学习

作者:文:廖翠萃 图:沈莞蔷等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9-17   来源:信计系  

915日下午,理学院信计系全体教师在理学院201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之后召开党支部专题政治学习会议。

首先,信计系主任过榴晓主持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她宣读了近一年来信计系教师的各类获奖名单,祝贺并鼓励全系教师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并组织大家讨论了当前线上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接着由支部纪检委员廖翠萃领学了高校工作中违反政治纪律和师德师风的几个案例,系部教师们讨论了案例中的违纪行为,加深了对教育工作中良好师德师风的行为规范的理解。

接下来的支部专题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鲁海燕主持。她首先通报了支部近期关于党员发展、党团共建等工作的一些进展,并介绍了本次政治学习会议的议题和议程。接着由鲁海燕、过榴晓、胡爱花和廖翠萃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若干措施的通知》《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文件。随后支部班子组织党员教师们结合学习内容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和完善的建议和措施。

信计系全体师生党员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困难、总结经验、迎接挑战,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投身于系部支部的发展工作中去。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专题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