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数学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

作者:文图:仲红秀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09-16   来源:信计系  

913日上午,理学院召开数学学科建设发展研讨会议。院长陈国庆主持会议,副院长高洁、胡满峰、数学学科全体教授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国庆指出,国家日益重视基础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将切实加强基础学科尤其是数学学科的建设,学院要主动谋划、抢抓机遇,集中力量,着力建设有内涵、有特色的数学学科,使学科水平上新台阶。参会教师们均非常支持学院的总体思路,并表达了各自的建议,为数学学科建设发展群策群力。高洁针对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最后,陈国庆对此次学科建设发展会议做了进一步宏观统筹安排,他强调,数学学科建设发展要明确目标,以方向团队建设为支点,加强学科方向凝练,突出学科特色,围绕目标梳理现有基础,扬长补短,提升学科发展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