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文:许金红,张萌萌 图:李文博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11月28日上午,江南大学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理学院202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分团委书记许金红,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楚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刚,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丁依凡出席会议,学研代表共计5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冯贺发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周致开幕辞,他首先感谢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学研会代表以进为荣,做一个有信仰的学生干部;以学为主,做一个能创新学生;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学生干部本着为师生服务的精神,与时俱进,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做学生中的引领人、带头人、发声人张楚凡代表兄弟学院宣读商学院发来的贺信孙振铎代读人文学院发来的贺信。至此,学代会开幕仪式正式结束,与会领导嘉宾与学生代表移步学院正门合影留念。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工作报告、理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听取并审议《江南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江南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审议并通过选举人产生情况说明。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生委员会7人和研究生委员会7人,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生会委员会和研究生委员会将深刻领会中央、省和学校党、团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思想引领,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健全基层团组织,动员全院同学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发展,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致辞

现场投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