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理学院走访无锡亮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文:王攀 图:许金红 审核:陈周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09-28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923日下午,理学院院长陈国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杨国锋教授等一行6人走访无锡亮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冯小明,综合部经理蔡小燕,人事主管周利进行座谈交流,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冯小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研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理学院深化合作关系,并对江南大学能够输送优质生源进入单位实习和就业表示感谢。

紧接着,陈国庆从学校、学院的发展布局,理学院光电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能够推动校企通力合作,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随后,为更一步了解毕业生情况与需求,公司负责人与毕业生代表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企业薪资待遇,求职情况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会后,陈国庆为企业授牌。最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发展与文化。

座谈会现场

院长陈国庆为企业授牌

参观企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