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文:田燕宁 图:曹磊 审核:王珏  编辑:曹磊   发布日期: 2022-11-25   来源:院科研办  

11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教务处处长徐学明、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建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等一行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副院长刘诚、胡满峰陪同调研。

刘诚作了物理教学实验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他从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情况、实验室运用管理与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建设与改造目标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整体状况。

堵国成在听完汇报后,肯定了理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新时代国家实验室建设方案与目标,从实验室建设整体布局、教学功能发挥、远程线上实验操作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指导。

与会其他领导结合当前实验室现状,就实验室场地改造建设、功能运用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领导等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堵国成就实验室建设工作进一步与院领导深入交流,并给予指导意见。学院将继续有序强化实验室更新建设,合理布局,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管理、功能运用水平,有力保障教学、科研等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指导交流